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2017-05-22 15:18     (浏览: )

    5月12至13日,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160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赛前会见了出席复赛作品评审的各位专家。校纪委书记周峰代表学校向与会专家和领导表示欢迎。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代表竞赛组委会对复赛评审规则作了说明。与会专家现场签订了保密协议。

专家评审会(摄影:董香港张林红)

    经过一天认真紧张的书面评审,综合考量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现实意义,共从全省53所高校推荐的291件作品中筛选出1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推报的6件作品成功晋级,入围终审决赛。

    第七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和省学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赛事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认真组织校内初赛进行遴选,积极推报优秀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截止5月10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53所高校291件作品。作品涵盖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与哲学社会科学类调研报告三大类别,涵盖机械与控制、数理和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哲学社科5个领域的众多学科,其中机械与控制类72件、数理类7件、信息技术36件、生命科学类29件、能源化工类46件、哲学社科类101件。

    据悉,省级终审决赛将于6月初在我校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