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研讨会
2017-05-11 11:14     (浏览: )

5月6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煤矿典型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技术研究”(2016YFC0801400)第五次项目全体会议暨第四次项目研讨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各课题负责人、主要成员以及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等单位的专家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袁亮院士主持。

项目研讨会现场

袁亮院士讲话(摄影:江丙友)

会上,8位课题负责人及课题四和课题五的11位专题负责人围绕课题和专题的研究内容、项目启动以来的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以及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围绕项目整体推进的可行性、解决问题对策的科学性和研究计划的合理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共识。

袁亮对项目组成员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袁亮强调,“煤矿典型动力灾害风险判识及监控预警技术研究”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研究任务重,其研究成果必将对煤炭行业科技进步、煤矿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他要求项目组全体成员紧密结合煤矿工程实际需求,落实相应的管理制度和责任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确保各项研究任务落细落实,按期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研究目标。袁亮还要求各课题组间要加强沟通保持联络,既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做到课题组间数据共享,又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