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孙大光张刚助学基金资助对象复核及评审推荐会
2017-05-10 11:12     (浏览: )

 5月5日下午,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2017学年孙大光张刚助学基金资助对象复核及评审推荐会。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


会场(摄影:刘中廷)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解读了孙大光张刚助学基金评选条件、评审程序以及各学院申请推荐情况。相关学院介绍了上一学年获资助学生的复核情况以及新推荐学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家庭经济情况。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成员对资助对象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上一学年受助的两位学生在校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符合继续受助条件;同时通过投票推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张创创同学、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张月梦同学作为新一学年资助对象报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批。

周峰对今年孙大光张刚助学基金推荐评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学院对照有关文件标准严格把关,评选推荐工作细致深入,坚持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他指出,党和政府逐年增加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各位从事资助工作的同志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同时要继续严守纪律,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前提下,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化水平,使资助工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更好落实国家扶贫战略;各学院加强受助学生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将资助育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