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主题教育颁奖晚会
2017-05-05 08:24     (浏览: )

 


朗诵《青春赞歌》


女声合唱《送别》

   晚会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首次将团情团史教育和青年先进典型表彰融入一体,通过歌曲、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五四”运动发生时的历史情境,讴歌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全校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校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景。全场观众还通过现场LED大屏幕观看了学校精心制作的视频VCR,共同分享和学习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在全场演员与观众齐唱《共青团之歌》的嘹亮歌声中,在整齐、欢快的掌声中,校领导登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整台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在晚会现场,校领导还分别为安徽省第20届五四青年奖章、安徽好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弹药2013-2班团支部颁奖


校长王其东为安徽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能源与安全学院常聚才教授颁奖


副校长孟祥瑞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营销2014-3班吴田甜颁奖


校纪委书记周峰代表学校致辞

校纪委书记周峰致辞并向全校青年朋友送出了节日祝福。周峰肯定了全校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师生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以一名师长、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全校青年朋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因爱前行;二是胸怀梦想,博学笃行;三是统筹兼顾,点滴积累。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有着光荣传统的团学干部和青年一代一定能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郑明东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安徽好人、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2013-3马晃晃颁奖(摄影:王嫦欢)

当晚,校团委官方微博和校学生会官方QQ对整台颁奖晚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累计有近1.6万人通过手机、电脑实时收看,1.5万人评论、点赞,积极参与实时互动,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