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会见韩国韩南大学代表团
2017-04-18 10:10     (浏览: )
    4月12日,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在新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校共商合作的韩国韩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宋贤勋一行5人。


会场(摄影:张雷)

    韩南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选出的优秀大学,学校设有8个学院,现有在校生18600多名,教授近350名,客座教授120余名。该校林顿国际学院是韩国最早开设全英语教学的学院。

    会上,孟祥瑞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生培养、科技产业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切实加强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科研方面的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两校的互利共赢。

    会谈取得以下成果:1.研讨了交换生学分互换、专业和课程选择以及项目管理等具体问题,并达成共识。2.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开展以学生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交流活动。3.进一步明确了将由我校承办、双方共同主办的中韩“组织管理与行为科学”研讨会的有关事宜。4.双方还商讨了开展研究生层次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选择、培养模式和双方职责等有关内容。

    宋贤勋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并祝愿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韩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钟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权善荣、主管崔知善和连漪,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