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考察深圳罗湖临床医学院并看望学生
2017-04-19 10:08     (浏览: )
    4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来到我校深圳罗湖临床医学院,在罗湖医院集团院长孙喜琢,副院长林汉群、吴松等领导先后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泌尿外科研究所、生殖医学中心等单位。

    在医学影像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心组织架构、功能和人员组织,集团内如何做到医学影像诊断联网,资源和信息共享、共用等。在泌尿外科研究所,郭永存仔细听取了关于泌尿外科学学术团队人员组成,如何创新性开展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及近年所取得的成就介绍,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护理人员演示移动护理系统。


参观影像医学中心

    参观结束后,郭永存来到学生教室,与等候在这里的我校临床医学专业12、13、14级共80名同学见面。在热烈的掌声中郭永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医院集团上下对学生的关心和培养。他表示,深圳是全国改革创新的特区城市,城市充满创新活力,罗湖医院集团与我们学校合作以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医疗服务及医疗服务改革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发展非常迅速,罗湖的医改做法已受到全国的关注。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是年轻人放飞理想、成就梦想的天堂,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在此学习期间抓紧学习,认真实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深刻感受深圳市和罗湖医院集团的创新精神,努力使自己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12、13、14级三个班长及同学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理论学习、临床实习和业余生活,感谢学校领导百忙中前来看望同学们,感谢罗湖医院集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使他们能在这里做到理论学习与临床实际紧密结合,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得到较快的提高。


与实习同学合影(照片:校友提供)

    见面会结束后,郭永存一行还参观了集团下属单位及学生宿舍。

    校党政办、校友会、医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