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学校深圳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
2017-04-19 10:07     (浏览: )
    4月16日,安徽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三诺智慧大厦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推举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昂担任安徽理工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首先代表母校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深圳校友会2005年成立以来,工作卓有成效,为校友们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校友事业发展,深圳校友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他最后指出:当前,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新校区,新起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深圳校友会校友合影(摄影:校友提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