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7-04-27 09:49     (浏览: )
    4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中国教育分会学术支持的第四届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启课程杯”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北京成功举办。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昌云、牛俊晓两位教师分别指导的“陌上缓归”、“同路人”两支队伍在该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获奖证书(摄影:陈昌云)

    本次竞赛以乐视网的财务报告为基础,各参赛队以商业策略顾问的身份,基于其2013至2015年的业绩报告研究其商业经营,制定商业计划书以提高其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百所高等院校报名参加,最终共有129支参赛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相聚北京进行现场角逐。其中本科生参赛队114支,研究生参赛队15支,参赛师生共计800余人。

    该竞赛逐渐成为众多高校科研与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为各院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