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17-04-28 09:46     (浏览: )
   4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超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永存陪同调研。

    肖超英一行参观了校园,在天工大道和核心区仰山广场,听取了郭永存关于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校区总体规划、功能布局和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教学楼、重点实验室、公共实验楼和图书馆的建设使用情况,对校区规模、规划布局、教学生活服务设施和传承老校区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赏。

    肖超英一行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听取了学校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好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对孵化的优秀大学生项目已经创办了企业,涌现了一批创新创业先进典型表示赞赏。她观看了大学生机器人协会和航模协会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关切询问科技作品市场应用前景。她高兴地指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很强,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十分有益。她还关心询问了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肖超英一行参观图书馆书库(左一:肖超英)(摄影:张雷)

    随后,肖超英一行来到校图书馆,参观了多媒体电子阅览室、书库、期刊阅览室、多功能学习室等公共区域,听取了图书馆基本情况、馆藏特色、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和阅读推广等方面介绍,对馆内设施、环境、馆藏布局、创新管理模式和现代化、便捷化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为大学生创造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

    现场调研结束后,肖超英来到舜耕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郭永存和校长王其东有关学校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

    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魏发斌陪同调研。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