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7-01-26 09:19     (浏览: )
    1月23日,中国青年报专版刊登了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采矿13-2班学生丁长栋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丁长栋同学在校期间刻苦学习、自强奋斗、勇于创新。曾获院士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以及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2016年10月被保送到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此外,他在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20余项,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有4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发表论文5篇,并代表安徽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其先进事迹也作为安徽省唯一一位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安徽最美青春故事展示”集中宣传展示。

    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旨在寻访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全国共有100名大学生获得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