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举行中国建设银行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7-01-09 09:12     (浏览: )
    1月5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本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周峰、建行淮南市分行副行长张松茂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田中良主持。


颁发仪式现场

    周峰对建行淮南市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教育,捐款助学,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的爱心之举给予高度称赞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和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受助的学生要怀抱梦想,坚持理想,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用自己点滴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要拼搏进取,勇于创新,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们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摄影:刘中廷)

    张松茂表示,建行淮南市分行与安徽理工大学过去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全力支持安徽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发展,希望银校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土木建筑学院徐清侠同学、数学和大数据学院赵晓东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建行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所学知识报效国家,传递爱心,贡献社会。

    建行淮南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校财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和2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