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4-2015学年总评评审会议
2015-11-11 17:14     (浏览: )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叶醒狮在图书馆北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2015学年总评评审会议,就各学院2014-2015学年总评情况进行评审。校纪委办、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校团委、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组成的校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摄影:刘大为)

    会上,各学院分别就本学年学院总评工作的程序、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数量、学校奖助学金、宏大爆破奖助学金、江南化工助学金等评选公示情况、推荐减免学费、评选过程中需要说明的问题等作了汇报。对照评选条件、评选要求,委员会全体成员逐一对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和各类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评选推荐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核,一致认为各学院能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年总评工作,评选程序科学规范,做到了客观公开、公平公正,严把标准、择优推选。委员会同意各单位的评选结果,最终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通过后进行表彰。

    叶醒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各类专项奖助学金在内的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比较频繁,金额大、覆盖面广,这充分体现了国家、社会和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爱,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奖助学金发放后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发挥好奖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体现出正能量,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和育人功能;杜绝各类违规使用奖助学金现象,不得要求学生以任何形式捐赠奖助学金,不得出现请客、酗酒等现象。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