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理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
2015-09-07 10:39     (浏览: )
    9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张胜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校友励志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张旸主持捐赠仪式。120余名学生参加捐赠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捐赠仪式

    张胜是理学院2005届毕业生,现任北京圣承方略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认证营销师、企业培训师,同时兼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MBA校外导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特别讲师。

    校友张胜从今年起在理学院设立张胜助学金,每年出资1万元资助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用统计13-1班林莉同学和应用数学12-2班王楠同学获得了今年的资助。

    张旸代表学院对张胜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关爱贫困大学生的高尚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传递爱心的使者;二是要磨练坚忍不拔的意志,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不辜负校友、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报告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胜为全体同学作了题为《十年如风、初心逐梦》的励志报告。张胜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创业经历,讲述了自己成长的故事,并希望广大同学志存高远,积极学习,勤于思考,做好当下。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